清浅

清寒不入骨,浅墨何成画

#周黄:一句造就沉默寡言黄少天#

有天,在黄少天和周泽楷去找叶修的路上…

黄:靠靠靠靠靠!好热好热好热,这什么鬼天气!不行不行不行,等下一定要狠狠地敲诈叶修那家伙一顿,居然让我堂堂剑圣去过一个低级副本,简直不要脸!话说,我们还没pk过呢,走走走,等到了我们俩先去pkpkpkpkpk吧!

周:不

黄:喂喂喂喂喂!!你是不是看不起小爷我!pkpkpkpkpk!!!!还是说你怕了小爷我?哈哈哈哈哈,我就知道,小爷不要太厉害!哇!前面有卖甜筒的,走走走走,去吃甜筒,这个天只有甜筒才是真爱啊!等等等等等等,这海报上的人怎么这么眼熟?艹艹艹,这不是你吗?靠靠靠靠,谁这么没眼光请你这个面瘫脸?小爷我这么玉树临风,英俊不凡的,居然不请小爷我╭(╯^╰)╮,简直过分!

周:……

黄:哎哎哎哎,其实仔细看看,你长的还是不错的,不过比起小爷我就还是差了点,哈哈哈哈!!话说你这报酬多少啊?虽然你身价比不上小爷我,但好歹也是个知名人士吧,这报酬肯定不能低吧?嘿嘿嘿嘿,请客请客,小爷我这个月的冰淇淋你全包了啊!

周:哦

黄:咩哈哈哈哈哈哈!小爷我今天真高兴,免费的冰淇淋(~﹃~)我来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咳咳咳咳咳咳咳(被呛住)QAQ

周:=_=…小心点

黄:我(被打断)

周:这次够你吃一辈子的

黄:(*/ω\*)

评论

热度(26)